为那些已经过去的事,为那些未来更加明亮的事。我答应你绝不害怕。
——★
梦想是给若钟写99篇车300P1αy(34/99)
渣浪搜【若执一字】32篇点梗车自取,失效了提醒我补
——★
“我以斫峰之誓,命尔等散去。”

带梗点车(汇总贴)

若钟磕得我抓心挠腮,来交党费了。

朋友们有没有什么祖传璜梗啊,如果不嫌弃,评论区留言我给你写,最好画面感强那种

ps:尽量是梗,玩法或者paro啥的,点剧情的话我控制不太住容易跑偏TUT如果不介意的话描述一下也行

——能力有限不一定全写,看到喜欢的会插队写,请慷慨善良地赐窝梗叭!

评论 ( 99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幸福王八 | Powered by LOFTER